##EasyReadMore##

2013/03/16

1980年懷舊玩具02(下)-變形金剛

既然是有點歲數的玩具,
在關節和塑料都老化的情況下,
試著小心翼翼地還原當年的風采。

Autobots,roll out!


鏗~鏗~鏗~鏗~鏗~~
(自行想像變形音效~)

<喂!這是哪招?>
<會不會太嚇人啦?一開始就斷頭?!>
[沒辦法,我鋼鎖就是被設計成這個樣子 XD]


[頭部出現了!柯博文,你看我像不像法老王?]


[現在變成企鵝龍了!耶!我也是三變金剛!]

<別鬧了!快變形!>



[好了!鋼鎖來了!]
<怎麼看來有點僵硬?現在不是在演 "陰屍路" !>


<背著龍頭大包包?!>
[沒辦法,我頭太大了~]


[我的武器咧?沒大刀就不像鋼鎖了呀!]
<沒辦法找不到,這把小槍借你,這可是英勇掛點的小C駭翼含淚提供!>


[報告長官,我還有個三角龍同伴Snarl~]
[可惜它的屁屁裝甲被地球人類小孩拆去,目前是光半個屁股狀態!]


[DinoBot 二人組!]


來和2013新版FOC鋼鎖大合照~


[算了~我們老了~]
[戰爭就留給新人吧!我們還是回去屬於我們的侏儸紀樂園吧!]


完。

回味上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