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01/07

自畫像-因式分解


我為我自己作畫;
試圖從各個構面分析;
期待落下完美的註解;
才發現,
一個鬆散的集合;
最接近原來的自己。

(系列畫:壓克力+10F畫布)

(系列畫01:時間)17:59分

(系列畫02:方向)西北方
(系列畫03:算計)E=MC2
(系列畫04:溫度)沸點

PS.中和社大成果展,歡迎大家參觀~

2011/01/04

小一新鮮事~電子報入選記事


小綠豆寫的小一新鮮事,投稿至學校電子報入選了!
原文是注音+歪七扭八的國字拼成的,八成他又把它當成圖像處理,
經神奇的外星翻譯機轉成中文字如下,請大家評評理~

(媽媽:呼,累死我了,為什麼小孩投稿,家長也要擠一篇作文~)
(把拔:呵,不錯嘛,一00個好朋友,比他爸強多了~)


新生新鮮事1-09
   我第一天上學的時候,我覺得好開心,因為我想我會交到100個朋友喔! 還有,我跟媽媽是唸同一個學校,媽媽跟我說了很多她小時候唸秀山有趣的事情喔!

家長回饋:孩子尚未踏入小學一年級之前,其實心裡一直是忐忑不安的,擔心當初跟爸爸商量不想讓孩子在太大的課業競爭中渡過短暫的童年,而替他遷戶口的決定是否正確。直到第一天,牽著他進入一年九班,在瑜平老師的引導下,看著每個孩子充滿笑臉的回應,馬上且完全地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現在,每天清晨,牽著孩子的手,伴者悅耳的【韋瓦第四季】踏進校園;黃昏時分,透過綠圍籬看著在校園內運動的居民,心中是充滿感恩與惜福的心情。希望孩子也能跟30年前的我一樣,在秀山渡過6年愉快的小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