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3/03/15

1980年懷舊玩具02(上)-變形金剛

自從麥可貝把[變形金剛]拍成電影以後,
相信重新喚起了許多人的童年回憶,
然後在2012/11~2013/02的變形金剛跨世代特展,
看到許多小時候也曾玩過的玩具,
才一點一滴拼湊出模糊的記憶,
原來,它早已是我成長的一部份,
機器人、恐龍、白日夢,三個形影不離的元素,
陪伴小綠豆渡過了那個愛幻想的歲月。

所以,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個僅存的小東西,
1980年代的變形金剛玩具。


沒錯,就是頂頂大名的恐龍金剛-鋼鎖Grimlock。
吼~~(請自行想像暴龍出場的吼叫聲~)



說實話,小時候對變形金剛印象有限,
當年所謂的G1時期的卡通也沒看過,
甚至忘了是什麼場合得到這個玩具?
但綠豆有個壞習慣-就是喜歡的東西會好好保存,
因此在長大後重新迷上變形金剛後,
就記得在老家的某個角落裡藏著我當年的記憶。


既然是暴龍,這麼久沒吃東西,
一出場總是要找點獵物飽足一下。


<找到啦,一口把你吞掉!>
[別鬧啦!鋼鎖!我是柯博文,我們都是博派金剛!]


[跑哪去玩了?鋼鎖!少了你,這場戰爭打得很辛苦~]
[讓我看你有沒受傷~]
<別弄我了,好~癢~~好~癢~~>


<喂~我說柯博文~
 我們可以就這樣躺在星空下,留在小時候的純真年代,
 不要再打仗了嗎?!>


[我也想呀!但為了賽博坦星的未來,我們必須繼續努力!]
[來吧,變個形吧~]
<不要吧!很久沒變了!我的零件都生锈老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