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3/05/27

[我家畫室]015_優美的合音

[把拔,這禮拜我要畫去聽哥哥的合唱團表演,要怎麼畫呀~]


[合唱團哦,那要畫很多很多人耶~]
[而且要畫出很好聽的樣子很難,讓我想一想....]

[啥?我不想畫很多很多人,而且我也只認識哥哥~]
[這樣呀,那~就這樣畫吧~]
*很多很多人:3個人代表好了。(古人說3人成眾嘛!)
*很好很好聽:合唱嘛,嘴巴張大就好了。(啊~啊~啊~)
*很難很難畫人:那就不要畫人了,畫三隻老鼠好了!

於是,
[主題]星期六我去聽哥哥合唱團的表演。

後記:
哥哥抗議[吼!為什麼我變老鼠了?我要變成恐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