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5/10/13

聲聲慢

首先,感謝許多認識的和不認識的朋友們的留言,


您的到訪每每鼓動我繼續寫下記錄的衝動...


(雖然還是2~3個月才出得了一篇),


話說回來,


我是個很懶,很漫,很散,很難有感而發的人,


網誌嘛,要寫啥?


今天的我超感動的,但一到電腦前,感覺忽然不見?


立志要每週一篇,至少拍的照要留個說明吧?


可是我好久才把積了一堆的底片拿去沖洗說?


結論是...


你這個人太不積極了...


你的網誌應該改叫年誌或回憶錄...


Whatever...


我的網誌或許停留在過去,


我的情緒依然每天在跳動....


 


 


  • 留言者: 台灣田野美學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19 20:29:44
我隨秋風輕輕飛,輕點開你家門,告訴你:不急!不急!只要你的情緒還在跳動,有在看,有在聽,有在感覺,呆坐! 聲聲慢! 寬心就好!你就是你的樣子,又何必在意,又何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