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5/05/26

影像無感症後群

嗯,就是這樣,
最近的生活是我接觸攝影以來最難捱的日子,
我不知道事情是怎麼開始的,
但突然間就被莫名其妙的情緒圍繞,
我叫它-影像無感症後群.
而且還蠻嚴重的,幾近末期的無可救藥,
我發現,開始對四周的影像冷陌,
逐漸對觀景窗的另一端疏離,
不知如何和周遭互動,
明明上一刻讓人心動的影像停格,
當想要拿起相機時,停格的思緒瞬間瓦解,
感覺非常不對勁,
我常午休時間揹著相機外出,
然後一張也沒拍,甚至連拿出相機的衝動都沒有,
後攝的同學勸我,
不想拍~就休息吧~
或者休息可以累積一些感動的能量,
是嗎?我也不知道,
誰能告訴我怎麼回事?
萬能的google也找不出解答....



  • 留言者: 新莊社大田野畫鄉生活美學原住民之友觀音山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9-03 04:40:53
想要的沒在生命裡出現,出現的卻沒什麼意思,或你的感情正被什麼套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